21了,请赤羽佬来唱了生贺。
不知为何每次过生日都会陷入对生日的回忆杀,但似乎都是些没好的回忆。
小时候不知道几岁的生日,我吵着说爷要吃蛋糕!!然后我爹很严肃的说生日是母亲的受难日,应该感恩母亲,怎么能庆祝呢!这一句话瞬间给我整不会了,幼小的小不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但我还是好想要个蛋糕,因为我前几天就已经想好了该许什么愿望。
带着对自己不懂事这件事深深的愧疚,但又无法放下想要蛋糕的执念吃着午饭,我和我哥说生日是母难日不能庆祝,我哥说可这也是你诞生的日子啊!你出生在这个世界上这件事难道不能算是好事吗!
顿悟了。
那天下午妈咪带我去买了新衣服,还给我买了一个纸杯蛋糕。虽然没有蜡烛,而且那个蛋糕其实就是一杯奶油,顶上的抹茶粉很苦很苦,难以下咽,但我现在还记得那个味道,托那个蛋糕的福我那天心情变得非常好。
我想要的其实不是蛋糕,我只是单纯希望有什么东西可以代表那一天是我的生日而已。
总而言之!来都来了!
再坚持坚持!再努力一下!
总有一天我的生日会变成值得庆祝的日子!未来一定会有很多人觉得我能出生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