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音】重型吉他/贝斯音色制作心得分享

1846
2
2019-12-05 10:00:42
34
20
115
17
之前做了一个BIAS FX清音色的心德分享,告诉大家最好是自己去调节参数,然后有朋友给我说最好还是带着大家一起扭一扭。这次我不仅是分享了制作的想法,然后以及参数也有讲到,带着大家扭一扭。至于舔一舔跟泡一泡,就自己操作吧~( ̄▽ ̄)
爵士,前卫、djent,动漫,搞笑……好多好多,都可以作为一起吹牛的话题(≧∇≦)~
视频选集
(1/2)
自动连播
guitar 分享
21:52
bass分享
20:17
客服
顶部
赛事库 课堂 2021拜年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