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盗视频了!别盗视频了!别盗视频了!)
跟大家说说我最近生病的事
本来不是什么大病,一点小感冒
就是有些发冷,也没什么胃口
跟狐朋狗友说了一下呢,就有个人跟我说
洗个热水澡,洗完吃点药就好了
你别说,初洗完倒还舒服
不过没多久就感觉冷气起来了,冷的全身都在打战
只好穿上衣服下楼,去医院看看
结果没成想在电梯里,那种生病时体弱无力的劲就上来了
加上连续几天都没胃口,吃不下饭
整个人就低血糖了
还没到一楼,我磅一下就倒电梯里了
没错,就是磅一下,我现在还记得
过了一会,应该有个买菜的大哥看到电梯里的我了
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但应该是个热心肠
就掏出电话叭叭叭拨打了120
再过一会,救护车的声音就想起来了
不过啊,低血糖这种现象,来的快,好的也快
也不得不说咱们国家这个医疗
救护车跑得也是真快
再来晚点啊,我估计我都自己站起来走了
大哥和来的护士给我抬上担架的时候
我已经能看得清东西了。。。。。
不过看他们一帮人围着,我也不好说啥
只能哽咽着说:“头,啊♂,头疼”
结果一天就这么在医院修养着了
大夫给我整了一盒葡萄糖,说还是调整饮食
有病及时就医的好,别乱听别人讲
我嗯嗯啊啊知道了,就离开了医院
不过这个病啊,也不知道为什么
持续至本期视频交稿,也没见怎么好
还是没什么力气,嗜睡,晕乎乎的
所以如果这期视频发布的时候
你没看到我第一时间去评论区打bgm名称
那说明视频是定时发布的
而我还在被窝子里边打喷嚏边迷糊
就让我再睡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