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小女孩那句“我靠”,不是在骂雷军,是在替所有股东、所有车主、所有看够了作秀的人,喊出憋了很久的那句话——“别演了,干点正事吧。”
【B站高考论坛】发帖共建志愿填报分区
当我尝逝给雷军转账!!
雷总在直播间破口大骂!全新小米SU7被黑惨了!但网友反应却出乎所有人预料...
看到了雷总
雷军是我在富豪圈唯一的朋友
这是他去年出席演讲的样子,这是他今年的样子。
当你去小米面试遇到雷总
雷总左右脑互博名场面
小米直接砸场子!!雷总霸气!!雷总威武!!
雷总当时的武大如果是现在的 你可能用不到小米
雷军卸任!雷总要跑!小米丸啦?
雷布斯会脸红吗
雷军:“大家别叫了,听我讲”
雷军与雷军班学生见面,网友:什么时候有分数低的红米王腾班
还得是你啊,小米自研销量冠军!雷总无敌了
“无人扶我,我自功成名就”
雷军最成功的一次营销
雷总不语 只是转头就告到了中央
小米创办人雷军现身武汉大学,有热情同学大喊:雷总,我将来一定努力买小米SU7 Ultra
雷军祝贺高通公司成立4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