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2】当你用战地2的方式打开CS:S

1576
2
2019-10-28 17:33:19
20
4
15
4
原图来源不明,原型是什么玩CS的都知道,很多模组都有,可以说烂大街,但原图是给抢点图,而且虽然有完善的路径点,但因为战地2的逗逼引擎,所以双方AI只会在在过道里打拉锯战,可以参照B站上的部分视频 因为拉锯战很无聊,所以魔改了一波出生点,直接改成团队死斗了,一方面把原图现在的路径点都用上了,另一方面,因为全图每个角落都有复活点,所以不会出现大规模拉锯战 至于标题里的CS起源,纯粹是因为原图是抄CS起源的,加上战地2本身光源系统就更接近CS起源,所以就码CS起源了 蓝链:https://72k.us/file/21241089-404516741
一个技艺研究流modder,改行建模失败无人问津的废物业余动画师。
1.1万播放
简介
【BF2】搞个突突枪
19:13
【BF2】当你把战地P4F的丛林战占点地图改成团队死斗
02:10
【BF2模组制作Vlog】重做的复活点,重做的M98B和新搞的AA12
19:22
当你用COD4的方式打开战地2
08:37
【战地2】当你用战地2的方式打开CS:S
初回BF2导枪成功纪念
16:18
战地2武器迷彩贴图修改教程
12:47
客服
顶部
赛事库 课堂 2021拜年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