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机猿:CPU用相变片比硅脂好?
装机猿:风冷散热器,其实是长得不一样的水冷!
【远古时代装机猿】观众提问:9700x默认用六热管风冷够用吗?
【远古时代装机猿】9950x用猫头鹰双风扇双塔6热管能压住吗?
装机猿:什么情况下配低U高显才合理?
装机猿:你的CPU为什么压不住?可能不是热管少,而是热管“根本不导热”!
【远古时代装机猿】为什么说CPU散热器不要拧太紧?
【远古时代装机猿】观众:我贪便宜用6750GRE,两年换了三次,早知道上N卡了?
装机猿:9800X3D还用上水冷?风冷完全压得住!
装机猿:锐龙CPU你给它配好散热,它就给你当牛做马!
【远古时代装机猿】利民FC140散热器能压9800X3D吗?
【猿】向冯提莫伸出猿手 帮她装机机剪视频
【远古时代装机猿】为什么显卡的风冷可以压600w,CPU的200w都压不住?关注几年了,也没有装过机,只看别人装过
【装机猿】为什么全世界都告诉你不要买AMD?锐龙二代RYZEN+2700X、2600X评测
【远古时代装机猿】应该把5070Ti换成5080还是把12600换成9700X?
【装机猿】9800X3D+5050:电竞绝活哥顶级搭配!
装机猿:为什么ITX小主机散热一定差?
【装机技巧】为什么主板CPU盖板不要强行摁弹开?
别找了,这才是乔思伯X400最完美装机方案。
【远古时代装机猿】CPU和散热器之间用相变片是不是比用硅脂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