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机猿:CPU用相变片比硅脂好?
【远古时代装机猿】为什么说CPU散热器不要拧太紧?
【远古时代装机猿】观众提问:9700x默认用六热管风冷够用吗?
单塔比双塔还强?!【酷冷至尊 HYPER 612 APEX 散热器体验评测】
【远古时代装机猿】对于水冷党来所9850X3D必须上水冷保证散热,反之风冷党啥U都上风冷
【远古时代装机猿】为什么显卡的风冷可以压600w,CPU的200w都压不住?关注几年了,也没有装过机,只看别人装过
装机猿:风冷散热器,其实是长得不一样的水冷!
装机猿:什么情况下配低U高显才合理?
【远古时代装机猿】观众提问:612和阿萨辛4s这种厚单塔都能压住265k吗?听说265延迟高?
酷冷至尊HAF II 500首发装机测评:纯粹数值,力大砖飞!
装机猿:你的CPU为什么压不住?可能不是热管少,而是热管“根本不导热”!
【远古时代装机猿】猫头鹰的风冷散热器咋样?真实力还是信仰?
【猿】向冯提莫伸出猿手 帮她装机机剪视频
【远古时代装机猿】9950x用猫头鹰双风扇双塔6热管能压住吗?
这™️才是金属质感 2.0
【远古时代装机猿】应该把5070Ti换成5080还是把12600换成9700X?
【装机猿】学装机免费 学不会下期还免费
【装机猿】为什么全世界都告诉你不要买AMD?锐龙二代RYZEN+2700X、2600X评测
【远古时代装机猿】利民FC140散热器能压9800X3D吗?
装机猿:锐龙CPU你给它配好散热,它就给你当牛做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