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问,问就是20级科研的吾妻.JPG
吾妻和大帝不一样,即使低科研等级就具有很大一部分实力,某种程度上讲5级科研带吾妻炮就能用了,后面的突破主要是提高主炮效率和血量,虽然也挺有用但是已经不算是质变了。
之前想用欧若拉来着,但是实际测试的效果极其不理想。
具体装备配置参照之前发的动态。。。有些细节差别但是无所谓了。
P1 皇家进攻方12胜8负,胜率60%
皇家队打吾妻天龙门的效果还好,主要还是因为面对皇家队的时候飞龙发挥不出多强的实力,这也是为啥皇家队打标准天龙门比打天云门和天贺门还简单的原因。
请注意这个配置里用了5重樱,到时候大帝能用以后可以直接飞龙换大帝。。。
那个时候皇家队的胜率会进一步缩水。所以现在很需要一个能真正拯救皇家体系的船。。乔五还是太菜了。
哪怕强行给皇家队塞个大帝吾妻也是没意义的,吾妻对于长门buff的依赖还是不小的,毕竟是个纯炮巡,大帝的话。。一个没buff的大帝面对一个有天城buff的大帝,怎么看也亏啊(
至于天城大帝厌战这么打的话,测过了,表现仍然很不理想。
吾妻在演习场其实就是一个直接扔到前排的战列,仔细看敌方吾妻的炮击打出去甚至都会在地图上标红圈,标准战列待遇。
这还是前排移速高能躲,仔细看那些没躲开的炮击,一旦打上去瞬间爆炸。
高血量,高输出,唯一缺点就是低移速,但是移速可以通过带一个工具人雪风来解决,以往重巡演习被人诟病的射角问题也被吾妻解决了,因为哪怕没射角锁不到前排也可以通过高射程跨射直接锁后排,仔细看测试就能看到吾妻打后排的伤害也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