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3200炫富被查(恶搞)
⚡对 对 子 战 神(特别篇)⚡
打包的时候,虽然刚开始老板有点不乐意,但听我说我只有八成饱还想继续吃点再走,就立马答应了。
饮料区我们也是一样一样地喝过去的。但老是感觉不太对劲,我仔细的看了看名字。好家伙!雷碧、口渴可乐、汇源橙汁、RIQ。包装一模一样,什么时候出了这么多新款。
上个月工资还没花完,今晚只能吃火锅了。努力赚钱的意义就是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不必看疗效更不必看价格,只看心情和广告。
邻居家为了省钱只点了一盘蚊香,穿着雨衣睡觉。第二天仍然多了个外号“二麻子”
我们都是厂里的风云人物,号称“四大公鸡”,铁做的那种。其中有一个想和我一起过生日被我拒绝了,我知道他想一起过是为了省钱,但我觉得没必要,又不是没那个实力。
穷人用时间换金钱,富人用金钱换时间。既然目的地一样。普快和高铁不如选高铁,有时候选择也是在节省时间。
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一定要善待自己。这应该是最有营养的泡面了吧。
暴 饮 暴 食
我 年 纪 轻 轻 就 成 为 了 牛 肉 包
这次又亏一个牛肉包的钱,下次走路碰到优惠券再也不捡了。今天又花超了,今晚得加班了。所以要想人前显贵就得人后遭罪。
听他们说经常足浴的人,脚越吃劲。为了表现我不是第一次做足浴。点了力道最大的师傅,没想到牛二师傅是店里最贵的。其她都是68,他要98。这次又亏大发了。十个牛肉啊!
后面又了解到公司的男女比例是2:8,最重要的是工作餐才两菜一汤。还好没去。男怕入错行,一定要谨慎选择。不然不仅女朋友都捞不着,连吃饭都吃不好
主打一个不听劝,但改。
不要像我这样花钱大手大脚的,赶紧出来聊聊怎样让自己少花点钱。是为你们好
工资一高就是容易叫人惦记
要不是我“高贵”痛风发作我会直接点两瓶啤酒,不过青菜豆腐汤也是两瓶啤酒的钱。回厂路上他一直跟我说不要把他喝酒的事跟老板说。今天很开心中午吃饭不但没花钱还赚了8块
那煎饼菜单是没有的。因为是我私人定制的VIP套餐,在这个煎饼摊上跟我装那是属于撞我枪口上了。一路上我倒退着跟他面对面地走。直到把煎饼吃完才罢休。
“我年纪轻轻就达到了32岁”
我有钱的,只是都用在吃喝玩乐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