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阿米娅生贺手书,祝全宇宙最可爱的兔兔生日快乐!希望至少在今天,你戴上的皇冠单纯只象征着快乐,你拿起的刀刃是为了分享甜蜜而不是为了战斗,大家的爱汇聚成花束,穿上可爱的衣服,成为仅此一天的全世界最快乐最幸福的小兔子吧
厨力向视频请不要刷迫害梗,迫害弹幕和评论一律删除!
❀~~~~~~~~~~~~~~~~~~~~~~~~~~❀
使用曲:動く、動く-水瀬いのり&久保ユリカ(少女终末旅行OP)
分镜·绘图·视频:hacko.
歌词翻译:Tomo
❀~~~~~~~~~~~~~~~~~~~~~~~~~~❀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今年也肝了个兔兔生贺手书……感谢亲友在最后地狱修罗死线期间帮忙清体力的大力帮助_(:з」∠)_
今年尝试了全程无描改全原创(使用到的素材均合法),还非常好高骛远地搞了个全干员,工作量爆炸,我的心态也跟着炸了………天知道去年画55个Q版小人就觉得工作量超大的我今年是怎么想的,真的一边画一边吐一边觉得自己疯了才搞出来这破分镜稿……………最后果不其然实在来不及了死命肝也没做完,只能凑合改了个大概能看的版本……真对不起兔兔…………………
今年三次元里也非常忙,一直到十一月初才勉强抽出时间开工,因为时间实在太紧张不得不去掉了绝大部分卫星和剧情npc,不会画的角色来不及学习只能想方设法藏起来,视频也没时间细抠,再加上没描(照)改(抄)后彻底暴露了我菜得惊人的画力和视频力,最后成果只能说强差人意吧………
歌曲方面,这首歌和少终这部作品本身其实都是欢快中有点忧伤的,我之前也想过生贺视频选这首会不会有点丧了,但一来旋律真的很可爱,二来歌词整体还是比较积极快乐的,感觉还算是比较合适的吧?
最后感谢您的观看!如果喜欢拙作的话请三连鼓励一下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