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管理器BadApple (附C++代码和可执行文件)

4.0万
123
2016-03-19 21:41:37
522
437
1319
234
自制 P1是在任务管理器里的badapple,P2是和原版对比 虽然晚了些...但也算是自己琢磨出来了. 不知道怎么覆盖掉原来的cpu曲线所以用了一些很笨的方法...听说可以用dll注入的方式直接改cpu曲线, 求大神交流... 还有求用别的方法的大神交流讨论... 刚玩的时候和up主 @这个显卡不太冷 交流过,他的版本:av2281028 代码:https://github.com/mincongzhang/BadCpu (更新中,去年写的代码不忍直视。可执行文件见说
视频选集
(1/2)
自动连播
P1
03:49
P2
03:45
客服
顶部
赛事库 课堂 2021拜年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