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最近有人炒树莓派0的掌机,那么树莓派0的性能到底如何呢?我们看视频说话。
P1~P4分别是优途上不同的测试视频。视频原地址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lnrKzYSkR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MkTUjAs3qA&start_radio=1&list=RDYMkTUjAs3q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rhXN-2s4-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kcQDkx8xjM
直接说结论:树莓派0就是渣。
能完全模拟的也就GB/FC之流;MD/CPS/CPS2刚刚好;NEOGEO偶尔有拖慢;GBA某些游戏可以玩,大部分拖慢;有三国战纪等游戏PGM就不要想了;SFC简单游戏的可以玩玩,复杂的拖慢,而且还只能用早期的SNES9X模拟核心;PS绝大部分拖慢,部分简单2D游戏可以勉强跑跑。
总结一句话:不如用PSP或者PS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