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去开封清明上河园看看,到底走哪里我才能出去啊!
这锅不能要了吧!很想知道它们是怎么进去的?
狠人啊,不怕爆炸吗?
买轮胎送车,车牌这位置是认真的吗?
千万别接6寸以上的蛋糕,因为太大的蛋糕吃不完!
没有一辆车停在停车位上,挺好的,还路于民!
狭路相逢勇者胜,4对4到底谁该让呢?
全村最靓的大爷,真的是高手在民间!
这是送饭的比吃饭的还多,现在外卖也是卷的不得了!
谁有我的标大,这下没人在我后面按喇叭了吧!
贪心的花栗鼠,小脑袋不好使,剥掉外壳就能带走很多肉!
缅甸坐车真的好牛,严重超载了吧!
刚刚10元充满了300公里的电,莫名的心疼了!
货车司机的辛酸,这一趟不够赔的!
手快有手慢无,这是多久没吃肉了?
真正的高手啊,我是从里到外都服啊!
这些人赶着回家过年吗,明目张胆的闯红灯!
家附近一只流浪猫,每次来都给它一些吃的,今天又来了,第一次从猫的脸上里看到这么复杂的神情,它应该是羡慕屋子里的猫了吧!
小时候过年走亲戚,几斤白糖几个罐头,那时候是真的在过年,真的在走亲戚。现在过年走亲戚,礼物基本在400-600之间,以烟酒为主,到底是年味变了,还是人变了?
谁能告诉我这口罩是怎么戴的?要不要戴这个口罩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