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粉啦~~~谢谢大家!!! 突然达成的万粉真的和做梦一样,真的真的很感谢大家愿意喜欢我,来看我的直播,今天真的受宠若惊! 我的初心,也就是最开始当v的原因,其实只是因为一个人太过孤单了,想和很多人说说话,想和其他人交朋友,才一头扎了进来。今天好多人都来陪我说话,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今天直播结尾没有控制住情绪真的真的很抱歉,是我还不够成熟。但是大家都对我很温柔,给了我莫大的鼓励,真的很感谢! 虽然我知道,大部分的大家都是因为那个冲一发的切片认识了我,大家发的“靠低俗是走不远的”是一个梗,在这种前提下,自己说的下面这段话会显得很奇怪,但是还是想在这里认认真真的,和大家说说自己的心里话,和大家坦诚相待。 我看到了很多“靠低俗是走不远的”评论,心里其实是有一点小不服的,倒不是不服在“靠低俗走不远”这件事上,而是不服在大家觉得我只有“低俗”这个“闪光点”上。 大概是我自己有一点自傲吧,我觉得我拥有更值得大家喜欢的闪光点。(也有可能是自以为是的闪光点啦) 所以可以的话,希望大家可以满足我这个小小的任性:我想把这次切片仅仅当做我们相遇的缘分。 我想我最终被你们喜爱的是我的实力,而不是纯粹的怪话。 我想用自己的努力,让自己配得上你们对我的喜欢和温柔。 我想成为你们生活里的点缀。 我不想让你们失望。 我确实平时会说挺多怪话。或许是不擅长社交的缘故,自从发现怪话就可以缓和气氛以后,一紧张就会下意识开始讲怪话试图缓解气氛。 日积月累,怪话就变成了自己被动技能一样的东西,有的时候可能已经说得有些离谱而不自知。这大概是我的缺点之一,谢谢大家愿意包容我。 因此,我想在这里许下和大家的约定: 首先,滢宝绝对绝对不会变成纯怪话的vup!我想通过我的实力来获得你们的喜爱!为此我一定会不断沉淀,提升自己!我想配的上你们对我的喜欢! 其次,(是自己的任性)希望大家对待我如同最开始遇到我那样亲密,我不想被一直陪着我的大家疏远,这真的让我非常非常的难过。我真的很害怕你们的别离。和你们度过的时光一直是我的珍宝。 最后,滢宝绝对不会辜负大家,不会让大家失望。我希望你们可以是我一路成长的见证人!
谢谢你们给予我的救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