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记得第一集就有一堆人在评论区说了之后的“家庭矛盾”回一定会很有很多人刷看不下去给1星的。。。。
我评价的标准如下:
画风:5星
妹子:5星
故事:5星
这三个合格我就会给满分,是个很宽松的人呢ahh
我很看不惯因为三观不合就给低分的人,但是我觉得这不是件坏事或许?在强忍住怒火看了那些人评论区的自我解释后,我意识到了一件事:
“他们是比较在意现实的人“
在异世界动画里寻找现实,还有觉得科幻小说都是真的一样,很奇怪的行为。。。
我是想这么喷的,但是我忍住了,不能像他们一样,单纯的因为三观不合就直接全面否定掉别人。不过我的水准很差,只能问自己想法上有没有什么错误。
可能确实他们是想通过否定来展现自己的正义,可能他们是想被人关注,但这都是我自己一人的看法,重点是尊重,同时希望他们也能尊重。
但是坏人确实不值得尊重,我承认我就是像番中的男主一样,是个变态,他干的事我都干过想过,所以我产生了共鸣,觉得被全面否定是在针对自己,但确实,可能这个针对是合理的,因为这些想法和做法都是错误的。
但是这是动漫,还是异世界,不是现实。而且现实里也确实有这样的人存在(想法上有,但是道德观能抑制行动,不会带来问题),甚至他们还是好人。
别吐槽我的好坏定义,我词穷说不出而已。顺带低分的其实也没做错什么,他们的评论区都自我解释了,不像是恶意刷低分,好番就算是分低,也会去看的不是吗?最后播放量见分晓不就好了?干嘛光冲着高分去呢?ahh,如此见解,结果都是废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