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做blender的时候,出现了一些问题,作为记录,以免下次出现。
blender虽然支持多摄像机,但是一般人还是以跳帧的形式切换摄像机比较多(大概)。
今天k摄像机的时候,我发现默认的摄像机被以物体作为的摄像机(object as camare)
而且怎么样都改不掉,下面是解决方法。

以物体作为摄像机
一般情况下,只要ctrl + 0 ,把自己的活动摄像机设为摄像机就能解决问题。
blender国际社区给到如下方法


以上能解决物体作为摄像机的问题,但是我的问题仍然没解决。
因为在时间线上做了切换摄像机的标记。

Ctrl + b
摄像机标记会在多摄像机的情况下跳摄像机,但在跳帧的摄像机中,就出现了问题。
本身很简单是问题,但是新手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还以为是bug呢,那没事了。
百度了一下发现没有找到解决方法,本着大家不做那我做的想法,希望能解决以后出现此类情况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