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蝗战报 第二期(10.26)
月翼幽龙
2020年10月26日 17:19

感谢@海马sensei的技术支持,以及某位匿名情报提供者的情报整理

最近很多人因为大亏哥的事情破了防,但是我希望大家先深呼吸一下,看看政委的发言,持久战下不要三分钟热度,如果不把蝗搞掉,大亏哥以后更难做人,所以持久战是必须要打的。但是不要以任何人的名义出征,除了你自己,不然你只是白白给你旗号上的人物增加不必要的压力。

如果有愿意加入我们的新兵,我们非常欢迎,可以来NGA武器库领取武器弹药以及统一思想。 请大家记住以下几点,这些已经是我们辩经几万楼后形成的共识,你们的疑惑我们其实都已经辩过,继续争论属于浪费时间。 1.不要转火,只冲蝗,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 2.冲蝗是持久战,对方以为挺过这一阵就能原地复活,他们低估我们了,拒绝速胜论和投降论。 3.生活重要,管人只是娱乐,冲虫也是娱乐,实在没条件就挂5分钟踩个赞,也是出一份力。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4.因为是持久战,所以需要我们自己在冲蝗的过程中找乐子,哪怕跟自己人对线也是乐子的一种,但是要去前线对线,我们的目标是把蝗的直播间孙笑川化。敌方的一切反制措施实际上对我们来说是友军,只会加剧直播间的混乱。大家不要打着大旗去搞事,这样不够长久,乐子人就是乐子人,我们只是拉屎觉得快乐,而不是为了谁而拉屎,手段和目的不能搞错,目的是发泄虫和木口对我们的欺骗和侮辱,手段是拉屎,短期目标是挤走虫的全部路人粉,长期目标是污染蓝鸟上所有holo相关tag,剩下的无所谓。

5.放弃幻想,holo不会回来,阿夸也不会,但是记得,当他们说你是流氓的时候,你最好真是,只有把他们打疼了,打怕了,他们才会愿意和你讲道理。批判的武器不能代替武器的批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