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专门用来解决关于军火商MOD的各种崩溃问题。
本来想录个互动视频的,但是录着录制放弃了,写这个文本快一点,后面也方便补充。
首先请确保你的游戏是最新公共版,有的地方叫正式版,也就是steam的最新游戏版本。
记住不是steam测试里的beta版,如果你不知道我在说什么,那就最好,为了节约精力和照顾小白,我们只保证最新公共版可用。
但是如果MOD版本明确了其版本号,即使是beta版本,那么请使用对应版本。
然后,请使用我们最新版的MOD。
你可以在下面这个MOD发布贴中确认:
https://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56822-1-2.html
也可以直接关注我们B站动态。
另外第一次使用本MOD,只能开新档。如果是更新MOD的话,可以用旧档。
本MOD只支持简体中文,所以英文版和繁体中文可能没文字,甚至可能进不了游戏。
如果还是有问题,请确保你的MOD排序是正确的,并且将军火商MOD的排序放在最下面。
关于MOD排序,可以进群里下个MOD启动器,排序后用MOD启动器启动。
如果MOD排序也正确,请确保不是MOD冲突,毕竟骑砍这么多MOD,我们也无法保证这一点。
如果到了这一步还是无法解决,请在群里下载崩溃提示MOD。
安装后,这样你每次崩溃会提供有更详细的报错原因。
到时候直接贴出调用堆栈和具体原因,在群里@我们,或者发给我们即可。
1群:916543670
2群:757348835
除非指定了beta版本的具体版本号,否则请切到公共版。
如果你是在这个界面选择的beta版本,请切换到无。这样你可以回归到公共版。

beta版本的大版本号可能和公共版一样,但是小版本号可能不一样。
所以请使用公共版游玩我们的MOD。
最后声明一句,请不要再用beta版了。
如果你真的是大神或者有耐心去探索和测试,这些问题你能够自己解决,一点问题都没有。
关键是你不是啊,你一个小白跟着用什么beta版啊。
遇到问题,多找找自己的原因,毕竟我们现在用户三四千,真的有普遍性的问题的话,连存档都进不了的这种,那我群都要被刷爆了。
最后,欢迎向我们反馈各种问题,但是请一定要走过上面这些流程,起码你再次给我们反馈问题的时候,我们需要看到的是:

而不是:

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