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给大家介绍两个不需要跳线软件就可使用DAW录屏直播的方法,希望能对大部分朋友有所帮助。
使用Voxengo Recorder插件插在DAW的立体声输出(总线),将DAW所用的Asio通道转出到MME通道(如果你跟我一样是64位宿主,须搭载jb桥使用),使用具体方法可以参考视频:


Voxengo Recorder插件
2.利用Reaper出的自带插件ReaStream插在DAW的立体声输出(总线),可以通过本地局域网j将DAW的输出信号转出到Obs,然后obs在通过该插件接收信号,实现录屏直播功能

下载地址:https://www.reaper.fm/reaplugs/

DAW中的设置

obs的设置
我个人是不太喜欢装voivcemeeter,asio link pro之类的跳线软件,因此我就搜集到了这两种方便好用的方法,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