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今异世界动画“太沙雕啦!太搞笑啦!哈哈哈哈”,成了不少粗制滥造作品的“保护伞”。当然,对于破罐子破摔的笑点,诸如重来魔王之类。如果我闲的没事儿的话当看猴也可作为消遣。而素晴这部同样充斥着各种瞎乱来元素的动画。在国内外几乎所有的主流动画评分网站上,都有着不错的评价。它的优点我不认为仅仅是一句沙雕搞笑就可以概括的。他是近几年来,将娱乐精神发挥的最好的动画。
前两季度因为作画问题和不少人吵过架,再强调一遍,动画夸张的画面演技不属于作画崩坏。素晴确实有崩的地方,但不是不少“原作党”攻击的地方

顺带截几个图。



专业的地方我就不多提了。上面的视频和留言说的都挺好。
如果说经常被嘲讽的“沙雕动画”是因为演砸了导致观众们带有嘲讽性质的哄堂大笑,那素晴就像是一个小品,一个通过优秀的表演带给人欢声笑语的小品。
本次的剧场版红传说,在我看来jc社发挥的很好,虽然对于小说党来说赶剧情的地方明显,删掉部分惠惠的剧情也有点小意见,但整体无伤大雅,对于动画党来说也都不是问题,吹爆就完事儿了。
另外,对于素晴,个人最喜欢的氛围上的宁静与恬淡,尤其是前两季的ed。

我讨厌对于娱乐作品一昧的将追求“深度”作为评价标准。悲伤、喜悦都不是人生的常态,任何一个人所经历的绝大多数时光都只能用平淡来形容,然而平平淡淡从来都没用什么不好,有时享受这份宁静与恬淡有时反倒是一种奢望。
很喜欢带给我无数欢乐的zz女神阿库娅,但本人是坚定的惠党。

高木你怎么穿人家惠惠的衣服
希望小说完结时有第三季的情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