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活动安排了168个位置(14x12),两部加起来就是336个,我能抽中还真挺幸运的。不少知名粉丝比如“タッカ”桑都有在场。本来想在开场前买一件场贩T恤的,结果只剩小码,无奈只能放弃,不过活动中又说决定把T恤变成通贩,到时候再看看买不买吧。

等待开场
首先是年度回顾环节,一开始就是去年的生日直播,展示了和sumipe的合照,然后吐槽了sumipe和amita私下去旅行了,之后基本上只要提到sumipe就会抱怨也是十分可爱了。接下来提到6月份去上海的力儿八活动是,说到了我们大天朝的粉丝比较热情,会在ipad上直接打出“老子喜欢你”,相较之下日本人比较害羞,让她感觉到虽然双方粉丝应援的文化差不多但是也有不同之处。
在之后由事务所后辈举行的谁是百万富翁环节里,纱酱能在8题里答对5题以上能得到的奖品居然是sumipe亲笔签名的写真集,因为生日所以道具没有使用限制的纱酱挑战成功了。纱酱说希望能本人在她面前亲自签,得到了一个见面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题目十分的刁钻,其中一道题是铁道相关,纱酱说“当地偶像”时有个铁道宅粉丝,向台下观众询问他有没有到场而没得到回应时,纱酱表示希望这位粉丝还有在推自己而没有被美来拐走wwww
到了下一个环节,台下观众一起和纱酱猜拳,赢到最后的人可以拿走亲笔签名版,一共有五个名额,我一把也没赢也是没谁了,而且其中一个还被我旁边了老哥拿到了,虽然我有一张签名但还是酸了。
接下来在上坂桑和金元寿子桑送上的生日祝福视频环节里两人都称赞纱酱主持功力好,和她一起做节目很轻松。sumipe更再次表达了希望LT能成为定番的愿望,也希望和纱酱能有多点在工作上的合作(邦邦快找个理由出个摩卡和千圣的活动 。有一说一虽然两个人没什么交集,但是她们的组合应该挺有趣的)
到了最后的消息公布,因为我去的是2部,而1部的时候已经公开了会开粉丝俱乐部,所以大家也只是鼓鼓掌,然后staff把蛋糕推了出来,大家拍了大合照。
(截至我写这篇专栏时FC和推特都没有发布合照,就请大家自己事后去推特或者FC里看吧)
正当大家以为活动结束的时候,纱酱说其实还藏了一件事没有公布,这时大家又都紧张了起来,屏幕上的字一次一次跳出的时候全场十分安静,到最后终于跳出新单曲制作中的时候就爆发了,全场都在鼓掌和欢呼,纱酱这么多年来还是那个爱哭鬼,瞬间就哭了。之后一边哭一边感谢大家的支持,说自己也等了很久,看到大家对于自己出新单曲那么高兴也觉得十分感动。
最后退场的时候纱酱还在门口给粉丝逐个递上纪念卡纸,也算是个小心手渡会了,我正好趁这个机会把我写的信亲手交给纱酱了(虽然她也是叫staff帮忙接就是了)现在回想起来当时我紧张的一匹,脑子里净是在想要说的话,因为信中我有提到希望出4单,结果真出了,我想恭喜她但又怕敬语什么的会说错,结果都没能好好近距离看看纱酱,血亏。

纪念色卡
总的来说这次活动也是一本满足了,笑点跟爆点都很足,纱酱和我们也没保持什么距离感,无论在台上还是最后手渡的时候都有互动,希望四单能早点公开,也希望纱酱今年也能过美好的一年,要是能再多来中国就好了。

dalao们送来的花篮

cy爸爸快出赛马娘手游啊(无关)

三癞子加速二期gkd啊!!!!(暴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