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算是方便像我这个k帧鸽子的简单小教程(?
用的是PMXeditor,也就是所谓的PE
下面开始鸽子教程:
首先打开你的模型(这里用的是白苓的女儿

2.找表情栏

3.找到“瞳小”这个表情

4.右键复制

5.就会出现一个新的“瞳小”表情,还有需要改掉名字(在我这里写的是“look”,日文和英文记得都换


6.接下来选择所有顶点(红框里的

7.接下来是红框里的改数值 :0,0,0.1(如图

8.接下来可以打开TransformView看看表情能不能正常操作




能跟着镜头的就是没有问题了。
主要我会用到这表情是当一个动作没有目线的时候。
有目线的动作不建议开这个表情。
如还有其他问题,能帮到的话可在下方评论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