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看下来兽娘动物园2是恶意的产物已经没什么异议了,想要糟蹋兽娘ip的细谷找来了无能的木村等人做了屑动画。
说实话到现在我们已经遇到了太多恶意了,不是么。细谷之流敢出来和观众对线,恶心大家,也是因为他们有背景和不被影响的自信,换句话说就是我们对于他们而言太过弱小,就是乐子,指不定越喷越开心(由此得出木村就是无能背锅的)。

纯文字你们不爱看的,嗯?
如果我们的“恨”没有用,至少“爱”是一定有用的。
1.原本的咒诅兄贵正是看了烟草后认为一味的诅咒是无法开出花朵的,于是成佛后创作了兽娘动物园R,他对兽娘的爱可以让“大人”的恶心行径失去意义,沦为小丑。(对于傻x钓鱼党的做法也是无视他而不是和他肛道理,人家一开始就没打算听)。

主人公友绘和家犬
2.恨是盲目的,我担心会发生怒火宣泄完后才发现误伤的悲剧。
3.我们用爱去支持irodori,驼鹿,那些支持驼鹿的cv,那些同人作者,也许无法重复辉煌,但也能大家再一次露出笑容吧,当我们幸福时,细谷等人肯定不会开心就是了。
ps:我觉得创作啊什么的踢掉除了一期的官方自己玩就好,让他们的恶意 全 部 木 大不也挺好么。
ps2:罗洛.梅:爱的对立面不是恨,是冷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