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配合
网页链接;vd_source=6c3929aa761735fb3137a1b49f500552
食用
知识点1:
第二个国策可以选择点工业国策,然后第三个国策再回来点巩固帝国线,但是这样会导致英联邦关系国策无法进行
知识点2:
退位事件其实点2和3影响不是很大,对于正常游戏流程没有影响
但是有两点不同,一个是如果点了2,在和德国交战的时候一旦伦敦遭到轰炸,爱德华八世就会被炸死,另一个则是,如果点了2,就无法成立美国君主制,也就是完成王党线成就所需的,但是仍然可以成立泛北美邦,所以如果不做成就可以考虑点2
知识点3
某些负面事件是要点了选项之后才会生效,也就是说,例如扣除稳定度这种事件,可以等到时间耗尽,这样稳定度就可以尽可能多撑一会儿,可以多一些政治点数和生产量,但是其实影响不打
真正影响的是,王党事件线的机制比较特殊,简单来说就是,如果你事件一弹出来就立刻点击,那么事件就会触发的更多一点,但是如果你每个事件都拖到时间耗尽,你就会尽可能少的触发王党事件
在代码里面,触发负面事件的概率是正面事件的2倍,也就是说事件触发的越多,就更有可能吃到更多debuff,利用这一点可以尽可能减少吃debuff的概率
知识点4
英联邦关系这个国策是可以跳过的,只要你把加拿大,南非,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印度(可以不包括巴基斯坦缅甸等)全部吃下来就可以了,在这个情况下就可以不需要点英联邦关系
但是打印度其实风险很大,印度地区很容易爆出不少内战,比如印巴战争和孟加拉独立,内战很容易影响阵营的判定,很容易出现明明踩地了,但是结算界面里却没有印度,或者是巴基斯坦,孟加拉这些国家在结算界面里给你捣乱
所以如果不想冒这个风险,可以先不点工业国策,调整航线点完后一路直奔英联邦关系,晚一个国策都不可以!!
知识点5:
要确保在点完王党后尽快攒够36点pp制造战争目标,在视频里我在点王党前就有136+pp了,但是王党事件是随机的,一旦运气不好多吃了个负面事件就很容易导致pp不够,这个情况下如果花了pp就会宣城造的速度变慢
我在视频里就暂时没有点内阁,等国策点完后再点,这样可以尽可能模拟坏的情况
知识点6
打殖民地的时候,其实只需要重点进攻加拿大和南非即可,加拿大是阵营领袖,算作主要国家,南非是我们的直接宣战国,也需要拿下才行,而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印度都不算主要国家,只需要留几个兵去踩一下他们的地就可以了
知识点7,
为什么要等加拿大入战呢,因为一旦这个国家停止抵抗了,这个战争宣传就会被打断,南非是需要速杀的,所以点对南非的战争宣传就很亏,不如加拿大的
知识点8
阵营杀,具体形式就是,一个阵营中,一旦主要国家全部投降了,那么非主要国家也会跟着投降,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非主要国家必须参与进战斗才可以,如果只是宣战了,但是双方完全没碰过是不算参与战斗的
参与战斗的方式有很多,比如说双方交战死了人,比如说战略轰炸机炸到了国土,比如说部队踩了一块地,都算作参与进战斗,所以只需要用填线师踩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印度一块地,就可以把它们拖下水了
知识点9
需要注意的是,统一英语圈这个国策是可以给爱尔兰核心的,但是需要目前你是爱尔兰领土的所有者,注意,所有者不是控制者,如果你只是单纯踩了地,但是没有在战后和谈洁面吃下这些地的话,你只能算是控制者,而不是所有者,所以你拿不到核心
其次,建立泛北美邦这个决议是需要点这个国策的,所以如果王党想要吃美国核心,自己手动造宣称是没有用的,必须要完成这个国策才可以
知识点10
造宣城拉紧张度然后可以凑一些战争支持度
其次就是,总动员或者战时经济这种对敌方工厂数量有要求的,可以通过买别人的资源减少自己的工厂,或者让联机队友去买对方的资源来增加对方工厂,这样就可以满足条件了
知识点11
建立泛北美邦决议,需要完成统一英语圈国策,需要占领美国所有核心领土,需要加拿大是你的傀儡国,需要你目前正在一个联邦里
这个决议点完后,加拿大就会获得美国的所有领土和核心
知识点12
在代码里面,帝国联邦是将所有加拿大的领土以及核心,也就是CAN这个tag的所有核心转交给英国,而泛北美邦的tag就是CAN,也就是原来的加拿大,所有当加拿大拿到美国的核心后,帝国联邦国策可以同样将这些核心复制给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