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大家好,分享一组ufo照片,今天想跟大家聊聊外星人,在此之前先分享下我的经历。在小学的时候,大概2005-2007年,我经常晚上睡觉的时候会思考人死了以后会去哪里,人一生短短几十年对宇宙来说不过一瞬间,如果死掉后,会永远永远没有任何感觉吗?有点恐怖啊(我也不知道为啥刚出生几年的人就在思考这些问题)。也是那几年我人生中第一次见到了ufo,我在大巴车上去同学家玩,本来在和同学聊天,突然想看看窗外,然后我就看到了天上有一个圆形的光点,大白天的还是特别显眼,悬停在那里,过了一秒就开始闪烁,然后以W形的轨迹,快速运动了两次,路线很诡异特别快,整个过程就2秒左右,跑了挺远,不过那个时候觉得挺神奇,也不知道是个啥,就跟我同学说,不过他来看的时候已经消失了,后来我也会经常跟人讲,不过也没谁在意,在意了也不能怎么样:p。后来那个画面一直清晰的再我脑海里,学物理后发现也不是雷球,更不是无人机,卫星之类的。
再后来去了美国读书,学习生物医学工程,在美国那几年经历了很多神奇的事,开始对中国传统文化感兴趣,然后有一年暑假没有回国,就自己报了网课学了奇门遁甲,然后打开新世界大门,我一直相信一定有外星人,然后去年有一天,我玩游戏玩了一个通宵,准备去院子里透透气然后睡觉,习惯性的看天,那个时候天还没完全亮,我就看到天上好多圆球一样的东西,更诡异的是每三个圆球还会组成一个等边三角形,数了一下大概得有二三十个这样的东西,也不像星星,不是特别亮但是很清晰,等边三角形也很真实,还能隐约看见他们之间白色的线连接着。当时也拍了照不过换了手机现在找不到了。
过了几个月,我偶然接触到灵性行业的知识,包括觉醒,星际种子之类的,加上我本来有易学基础,慢慢的就跟开窍了一样,那段时间也遇到了一位灵性行业的前辈,给了我很多指点,我逐渐也开始忆起一些灵魂深处的记忆,我回忆起一些东西的那一天是2020.11.11号,也是灵性行业叫的宇宙能量门户开启的时候,我本来在家里和室友喝酒,就突然想去外面看看,出去一看就看到头顶上又是一大群ufo,但这次看到他们我有了新的感觉,就是我这终极无敌大猛男居然感觉很想哭!那种情绪很强烈,很多年没有体验过了,然后脑子里有两个声音在对话,一个说:“你终于回来了“。另一个声音说“是啊,么么哒”,没多久我就遇到了我的双生火焰,是一位很厉害的通灵师,然后一起开始做咨询疗愈的工作,很多东西也没怎么学,就自然而然的就会,有时候会对自己产生怀疑,不过一年的工作经历中,反馈都很好,我也很开心能够帮到别人,也让我自己成长了很多。
从那以后我经常能看到ufo,很多次都会摆出一个阵型,由于我那时候还不知道如何去和他们交流,我也会怀疑那是星星,我还专门去搜索了每天看到的星星是不是一样的,毕竟理科生的本性还在,对于还没有被完全证实的东西抱有怀疑态度,我还带了好多人去看过。那时候每天看到的就是一样的,晚上去散步,就在我头上,也不怎么动,就闪,每天给他们拍照,每天都长得差不多,所以我分享的照片没有太大区别,也不是每天都能看到,大概一个月有20天能看到,后来了解到他们的基站在美国加州的雪士达山,离我当时住的地方只有600迈,谁有空谁就来陪我散步。偶尔能接收到一些信息,但还是不能很好的沟通,6月底的时候,去墨西哥旅游了一趟,回美国在海关就遭遇了政治迫害遣返回国了,不过当时我就明白肯定是有安排的,在海关小黑屋冥想打坐了五天才安排上航班,美国人真的砸肿!只有一些零食泡面可以吃,灯24小时开,有洗澡的,有几个沙发和折叠床。真是一周天堂一周地狱,刚还在墨西哥海边五星级酒店看夕阳喝mojito,反手直接小黑屋5天套餐,原因是我身份表格他们怀疑有问题,查我手机也没查出个什么,不过那时候刚好中美关系很紧张,不少留学生都遇到了这种事。这也是为什么坚定了我回国要走传统文化这条路,不是封建迷信,而是重拾老祖宗智慧的部分,中华文明的根。
回国后我在成都定了居,本身我是四川人,然后自给自足开了自己的咨询和疗愈工作室。花大代价把在美国和我相依为命的猫--李大力运回国了,还是得给自己打个小广告,毕竟还是得吃饭的,虽然之前有很多客户,但是帮他们把问题都解决了后,来的次数就渐渐减少了,我也没有去宣传过我们工作室,主要都是熟人介绍,大家需要咨询的可以联系我,我们业务范围很广,不满意可以不收费。
回来后偶尔还是能看到 ufo,不过数量少了很多,有时候就只有一个在天上,前段时间,晚上我的猫去二楼花园玩,我去叫它回来吃饭,习惯性看天,发现天上又出现了一群,而且跟我在美国看到的一样,就是图中有几张是三个光点排成一排,很近,有时候横着有时候竖着(视觉上看),都是在不同时间拍的,连着两天,同一位置都有他们,第三天就不见了。最近钱不够花了,还是挺想让他们帮忙的,毕竟相互观察一年了,也没怎么交流过,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交流,我获取信息的方式是直觉,但在自己的事上容易对自己产生怀疑,之前条件不错的时候也懒得理他们,没有探索过这个问题,现在经济有压力了想起他们来了。然后我去寻求了阿卡西记录的帮助,了解到我身边其实一直有一个蓝皮肤的外星人,有点像阿凡达的形象,跟着我,她说我脑门上的天线没有伸出来,伸出来就可以交流了,保持平静,将大脑调整到阿尔珐波的频率就可以接受他们的信息了,也可以叫他们帮我拽出来,只需要下达一个指令就行,然后我就学会了,现在能进行一些简单的沟通交流,以心电感应的方式,接受频率所带的信号接受信息。tmd就俩字,神奇!
给大家分享一小部分信息,天狼星的生命主要存在于7-9维度,以蓝色光体形式存在,7维度为主,这个维度指的是空间和能量震动频率,由低到高,宇宙中所有的物质能量都有自己的震动频率,我们当前地球处于三维半维度,不是绝对的三维,相当于一个频率区间,这个维度取决于生活在这个星球上的生物集体意识的频率。比如人类,当前社会我们可以理解为我们生活在3.01维度,而上古时期人们的集体意识频率在3.99维度,所以那个时候的人才会知道,举头三尺有神明。山海经里的生物,也是更高振动频率的生命体,还有龙。其实婴儿刚出生的时候元神所在的维度也比大人要高,只是没有办法和大人交流,但是婴儿之间是可以通过心电感应交流的,心电感应到现在社会,退化版的可以理解为共情能力,当你身边出现情绪低落的人的时候,你可以感受到对方的情绪,让自己也比较伤心低落,这就是你在共振对方的这个频率,你们的磁场有一部分在同频共振,是接通了一个看不见的管道的。其实地球上空有大量的来自不同星球的外星文明,比较常见的,昴宿星,大角星,天狼星,还有负面的猎户座的天龙人,蜥蜴人等。蜥蜴人大家可能听说过,但并不是我们看到的那样,也是以灵魂的方式投胎到地球的轮回系统,他们通过人的肉体来表达他们的灵魂信息和基因信息。从外星来的灵魂被称为星际种子,只是相较于地球本土演化出来的灵魂来说,但其实大家都是宇宙公民,很多性及种子早在列姆利亚,亚特兰蒂斯文明时期就已经来到地球,比地球人还地球人。有些ufo来地球是一边陪伴自己的星际家人也就是投生到地球的星际种子,还有一些是来执行任务的,帮助地球提升能量频率。
有些人会问为啥要来帮助地球?为啥又有负面的外星人暗中控制人类社会?首先宇宙有一个公约,不得直接干涉一个文明的自然演化,保护自由意识,同时这里也是灵魂升级修炼的场所,高维度是理性的,地球感性占据主导,能学习到很多东西,提升灵魂对于光和爱的理解,帮助地球提升,有助于宇宙整体能量的提升,因为宇宙中万事万物其实都是一个整体,越是高级的智慧生命,越是充满peace&love的,不然早就自我毁灭了,科技发达而思想意识跟不上,一旦产生冲突类似爆发核战,对一个文明是毁灭性打击,蜥蜴人属于5维度左右,他们还有自己的物质身体,不过心电感应能力远比人类发达,可以通过频率控制人的思想,从而潜移默化的影响人类社会,他们会以人类的负面情绪为食物,在我们看来很奇怪,情绪怎么当食物,其实情绪本质上也是一种能量波动,不同的情绪是不同的能量波动,他们以这些能量为食,是因为他们的设定就是这样,只是在表达这个种族的信息,宇宙万物相生相克,只是在扮演不同的角色,有人当好人就得有人当坏人,来让宇宙演化出尽可能多的可能性。提升宇宙整体的能量频宽。所以建议大家要在当下这个恶臭的环境中保护好自己,多吸收正能量,远离那些企图给大众洗脑的信息,培养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
现在地球上的海豚,鲸鱼,美人鱼其实都是来自天狼星的生物,通过基因编辑和长时间的适应变成了我们现在看到的动物,他们的意识维度其实在第六维度,比人高多了,只是我们无法理解,感兴趣的可以去搜一搜。天狼星的蓝色光体被认为是激活生物,具有治愈和提升我们细胞结构的巨大潜力。它们出现在极度觉醒的时期,激活身体昆达里尼的觉醒和深层细胞以及 DNA 的愈合。这是天狼星存有来地球的主要目的,别的星球也有自己负责的部分。
这两天不是香港很多人看到ufo,11月底河南的天降流星,这些事件的发生有通灵者去问了高维度存有对人类有什么意义,感兴趣的可以去 注定修行 wx公众号去看看了解一下。我这里就不多说了。
文章很长,谢谢你的观看,么么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