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散公告】YYUT新搬运的故事
红温塔菲可爱喵
2021年03月10日 20:34

新组也成立有大半年有余 在版权大棒挥舞到这里之前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吃着火锅唱着歌 搬着搬着就被封 亦或是看这官号恰钱不爽 不想给别人打工 厌烦了 随时想跑路之前 写点过往历史 喝了点酒 文笔不好见谅 Y组是我人生中第一个加入的组 最开始做字幕是组长uz教会了我打轴 也是引领我进入字幕组这行的美少女教师x 也有知道很多东西 很强的校对大佬 水母佬 虽然经历过U皇时代 组里炎上时期 但我知道 她本质上在发病之前 其实是非常好的人 我一直很尊敬她 她说的对 只是表达的方式不正确 当时闹挺大 全村人都知道了 我们在炎上的声讨中共同商议 撰写公关文 一起 上下一心♡(指口令红包) 哦 反转了 上下一心是真的。 全员跑到刚成立的海盗组里反串当内鬼

一起看评论区和nga热闹的那段日子

其实还是挺怀念曾经共事的感觉 由于美少女uuz还要玩fgo 交号不太现实

12月底和原成员大迁移搬家到了旧组 一年多了 现在翻过去当时搬家后的 第一个稿件还是我救火做的【透明人间】 (梦 想 从 这 里 启 航) 随后炎上的火也渐渐消散了 再之后就是次年5月初 组里某皮套过分私货地篡改歌词炎上事件 这时我也赶紧跑出来救火了 抽出时间立刻做出正确歌词的版本 「熟肉《所以我放弃了音乐》」 到现在也是我最喜欢的信达雅作品之一 还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中略) 而在他们庆祝解散狂欢时 我看得实在有点不舒服 我觉得多少还是有点感情的吧 当我说出自己单干的时候 带某人疯狂冷嘲热讽我 并且把悠人和评论区粉丝踩得一文不值 将不庆祝这场狂欢的我视作敌人 我便装傻充愣 也不反怼他 回复些有的没的 假装没看懂嘲讽 随后他便退出群聊 我也当作无事发生 哦 可爱tag是他的杰作 那没事了^^_ 之后我便一人出来单干 并且不扯上旧组关系 默默建立了本组 是觉得理中客粉丝也挺可怜的 莫名其妙的.. 私心是希望他们有家可归 只做给想看的人 并不在乎关注数 能看就看 不能看就不看 不盈利也不求你看 我寻思也没有天天发私货吧 频率够低的了 没给你转发各种抽奖动态 知足吧 呃呃反正这是个人号 一点不惯着的 嘻嘻 由于时间点 卡在旧组刚解散后 担心一些刻意带节奏的来组里捣乱 初建新组的前3个月都没有招人 一人撑起了所有翻译打轴剪辑后期工作 为了让人觉得真像字幕组那么一回事 每次staff人员表填的都不一样 实则皆为同一人(61) (瑠衣) (るい) (Rui) 此外初期有很多人在动态下面带节奏 说我前组刚解散就想着接手盈利 或是台独还敢搬运?亦或是旧组新开的小号 当时为防止这些人的刷屏节奏 用了很多饭堂的梗 包括 [傲娇」表情 希望用饭友那看不懂的评论冲散节奏者 与其充斥着节奏 这样反而好些 因为有节奏 所以没节奏 这句话是个哲学 效果非常好 感慨饭友真是无处不在ww 慢慢地 关注数突破3.9万粉丝后 发了个动态 陆续吃到了一些组员 在此真的特别感谢他们的爱与付出 也帮助了我缓解掉了部分压力 Special thanks: ej103 御洗手太亮 Coldwind 鹦鹉 水桥 任务达人Yousin 瞬息回转 抠脚 而再之后就是发现了YYUT官号的小闪电 我成为了第一个关注者 并立刻动态宣传 瞬间帮他引流了2万高活跃核心用户粉丝 而日方运营却觉得粉丝的增长 是他们运营得好带来的结果 呵呵 麻了。

金金金金进来咯~ ^_^

“如果他来B站是真的,我希望这是假的;如果是假的,我希望这是真的。”

当然我并不希望各位去冲官号

说实话我已经麻木了

之后他怎么样都无所谓了 無関心です。

♪从你的前前前字幕组开始,

我们就已经放弃你了♪

经本组全员讨论

组内上下一心决定跑路

此账号将作废不再登录。 再见了悠太 自己加油吧..

感谢你曾经给我们带来的乐子。

                                      小作文著者:小可爱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