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好快!甚至认知上还以为现在是8月(目移 今年的生日也想和以前一样,普普通通的和大家一起过啦!虽然今年事太多播播的比往年少了一些,但还是想认识更多的小杂鱼!热热闹闹的才好啦! 这次也有棉花糖环节哦!把想和猫猫说的话,全都写进来吧!支持完全匿名哦! 12月25日的晚上八点,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