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腊八节快乐~ 今天可以喝喝腊八粥哦~ (当然也可以像矮人一样买八宝粥代替一下) 今天也是幸福小帕!才不是小帕菜~ 谢谢elf的干杯工厂!惊呆了捏~ 一句“帕帕我升下级哦”太帅了捏! 是腊八节也过上的矮人!(膨胀)